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为明福默哀,为大马默哀


现在已进入夜晚时分,发现我忧心的,关心的,想起的,竟然是赵明福的离开。。。
今天已迈入了第十天。
大马子民今天关心的,不是牵系全世界人民的A H1N1已经是破一千大关;
蔡细历是不是在策谋“倒翁”;
翁诗杰是不是真的面对恶势力阻止公开巴生自由贸易区报告;
麦克杰逊的财产分给谁;
我们最关心的是:赵明福是怎样死的?

7月十六日早上 恐怖的马来西亚。。。(这是我在面子书的留言)
赵明福昨晚被反贪污局以证人身份带走问话, 今天就毫无缘故的跌死在反贪污局大厦!
为什么?自杀?谋杀?失足?

十天了,我们都还不知道。

7月十七日早上
我看着现今大马报道赵明福的新闻,在办公室忍不住掉下眼泪。
(My Facebook: 我哭了,为赵明福而哭。。。 :'( 请大家为他祈祷。尽早找到害他的凶手。。。)

一个大好青年,原本今天注册结婚,几个月后摆喜酒,再几个月后当爸爸,但今天他却出现在各大报章的头版,有一点良心的人都会触动心头,为他不平,为他愤怒,甚至为他流泪。
但却有些人,为了自己或部门的议程,一口咬定是自杀或失足,完全排除谋杀的可能性!(MyFacebook on 17 July 2009:
Supposed to be married today.
Supposed a happy day and lovely scene for him, fiancee and his family.
Supposed to be a memorable day for him and wife.
But today, his fiancee crying, shouting, missing him.....
His family and friends live in sadness...
And Malaysian now live in Darkness...)

7月十八日晚上
看到八度空间新闻播放今早赵明福未婚妻,妹妹和家人到反贪污局招魂,受到百般阻扰。过后又看到明福妹妹一路上从大厦到车上都喊着:“回家了,我们回家了!”我又再一次的以眼泪配晚饭!

过后陆续的新闻,大多数人(有良心的人)都向政府喊话,要成立皇家委员会,彻底调查此案件。一个即将要当新郎,爸爸的人,肯定不会自杀。失足嘛,大厦的窗口又好像没什么可能。那要不谋杀,又到底会是谁呢?

一开始反贪污局说他们一早释放了他,但为何电话还在反贪污官员手上?为什么闭路电视没看到他出来?为什么他一早释放又没回家,也没打电话报平安?
为什么这?为什么哪?太多太多的问号。。。

好啦!现在精明的首相回国啦。。 他有效率的成立皇家委员会,但委员会只可调查反贪污局的盘问手法,死因交由官职较低级的验尸庭负责。
我并不是瞧不起验尸庭的官职,只是质疑验尸庭会不会被背后的人操控,毕竟他们的权利有限。

我另一个担忧是万一调查结果出炉,政府会不会向外宣布?还是又是那一招:家丑不能外扬,随便带过就算。

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真的有怎么一天!!!

前几天又有个高官说,明福未婚妻要求在报生纸孩子爸爸一栏写上明福名字,要先验孩子的DNA!!!这什么话吗!!!根本是在污辱明福和未婚妻。难道那高官的孩子也先验DNA后,才在孩子的报生纸写上他的名字??!!说这话真不怕人TL!!! (对不起,但真的忍不住!!)

总而言之,赵明福的死因一天不解密,大马子民永远会记得他如何死在反贪污局大厦外,大马的政治如何的黑暗!
我们牺牲了一个赵明福,但我们还有千千万万的为大马政治斗争的赵明福!
马来西亚子民们,让我们一同为赵明福致最崇高的敬意,并大声说出我们的诉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