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政治悲哀

好久没到我的部落留言, 只因最近太忙了。
忙工作,忙哥哥结婚,忙发花红,忙新年,忙过年,忙陪爸妈打麻将,忙看珠光宝气,现在忙着伤心霹雳的政治。。。。

说到政治,相信很多人都处于不安的状态。像我们不太懂政治的更是金刚摸不着头脑!
有太多问号出现在我脑袋,你说要NAJIB回答好呢?还是霹雳SULTAN?

虽然我不是霹雳子民,但那儿的变天让我忍不住对政治黑暗流泪。。。
是不是每个国家的政治都这么黑暗?
是不是有人特意冤枉那两个马来议员贪污?逼他们跳槽?
是不是有人抓住许月凤的亲戚,逼她倾国政,否则对她家人不利?
是不是有人特意安排那青蛙议员跳去民联,让民联不防他们的黑暗伎俩?然后再让他“从投怀抱”?
是不是有人利诱"书蛋" , 还是我们一开始就高估了他?
为什么泰国变天成功,日本,韩国,甚至美国也行;为什么我们不行?
为什么国政一路以来反跳槽论,这次却用得这么狠?是不是国政成员不可跳槽, 别人可以跳去国政?

为什么?我不知道。。。
老师说:这是马来西亚。
妈妈说:shhhh! 静静!等下ISA来捉你就知道!
我终于懂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