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小时候的美好回忆。。

小时候的我,生长在不太富裕的家庭,甚至可说是生活过的蛮艰难的。尤其是当哥哥姐姐和我都在求学。

虽然如此,当我们考取好成绩时,爸妈一定不忘了奖赏我们,哪怕只是一句赞美的话,我们也会很开心。

当然,身为老幺的我,常常都会有特别优待。

这张椅子,是我一年级的时候,考到数学,华语,和道德教育一百分,爸妈买来奖励我的。

虽然对其他小朋友而言,它并不是很贵重的礼物,甚至是平常逛街爸妈都会买的东西;但对我而言,它是很难得的礼物!


它常搁在家,只是平时都没被我注意。

多年以后,再望望她,想想它,心里头别有一番滋味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